盛本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盛本快讯 > 融合型金融POS智能终...

融合型金融POS智能终端方案加速移动支付应用创新发展

日期:2013-12-17 14:58:25来源:盛本智能股份人气:

2013年12月10日-11日“2013第四届移动支付产业年会”在北京召开,400多位嘉宾应邀参会,盛本智能(Basewin)携融合型金融POS智能终端方案与参会相关企业及机构如工信部、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中国银联、华夏银行、邮储银行、三星、阿里巴巴、新开普、大银电子、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信息中心、甲骨文、摩托罗拉、宁波移动、嘟嘟宝、好贷网、常熟农商行、宏源证券、赛迪、艾瑞、易观等多家企业及机构的分享与交流,共同促进开放共赢的移动支付生态产业链的建立。


移动支付是近期全球市场关注的焦点,我国移动支付产业历经多年的建设试点及各方共同推进下,行业标准行将出台。最新数据表明,未来三年我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将突破三千亿,用户规模增长潜力巨大。


拿今年“双十一”来说,用手机支付购买额已达到4518万笔,占当天总交易额的32%。移动支付未来毫无疑问是块极大的蛋糕。


据11月20日发布的《中国网络支付安全白皮书》数据统计,预计3~5年内网络支付交易规模至少还有6倍增长,将达到20万亿元以上。其中,移动支付呈现爆发式的增长,预计2013年全年移动支付市场规模会超过8000亿元,是去年规模的5倍以上。


融合型金融POS智能终端方案是目前最早一批能支付4G的EFT-POS,符合PBOC/PCI/EMV等标准规范,采用高通4核主芯片加USIP安全协处理器,支持多种外设:1D/2D,二代身份证读写,指纹识别等功能,能满足不断涌现的新型细分市场的支付要求和任何形式的电子交易需求,其崭新的设计可以实现POS终端一体化的概念。


在融合型金融POS智能终端方案获得业界认可的同时,盛本智能( Basewin)将继续在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产品领域精耕细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终端方案。同时,盛本智能(Basewin)希望与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领域的同仁共同努力,为未来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整个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与革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