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盛本 > 公司简介

        上海盛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本智能”)成立于2012年5月,由国内知名的智能手机研发团队创建,是最早研发行业智能终端的公司之一,已先后获得知名投资人数轮投资。


        盛本智能以研发创新驱动发展,专注于行业智能终端的原型验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全球销售,拥有强大的品质控制、售前售后服务能力。依托多年来在移动平台的技术积累,基于客户需求的智能终端全生命周期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盛本智能为移动支付、数据采集、智能物流、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自助、智慧城市等行业领域提供完整的软硬件服务,能为客户开发部署从后台到终端管理的完整管理系统,拥有丰富的各类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实施能力;结合高品质的智能终端,为各类行业客户持续提供富有竞争力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用户的运营效率。


        2016年,盛本智能在新三板挂牌,目前为创新层企业,公司治理良好。2014年创立自有品牌“世麦智能”,全力投入金融智能支付产品的全球化。目前,世麦品牌发展良好,销售收入连年快速增长,截止2021年,世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超过50家,产品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世麦品牌影响力已进入海外各主要销售区域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