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本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盛本快讯 > 德国CeBIT 2014 华丽...

德国CeBIT 2014 华丽闭幕,BASEWIN 圆满收关

日期:2014-03-21 14:56:57来源:盛本智能股份人气:

3月14日,历时5天的 德国CeBIT 2014 在德国汉诺威市闭幕。作为目前规模最大的全球信息和通信工程类展览会之一,该展会已经成为国际领先的IT、电信、软件及服务领域展示平台。BASEWIN(盛本智能)此次亮相该展会,收获良多。


据了解,BASEWIN是一家领先的行业信息化智能装备提供商,在智能终端技术方案研发方面积累数年,拥有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本次展会,BASEWIN展示了一款能支持4G的EFT-POS的智能终端技术方案。据BASEWIN的尹总介绍,该方案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全球最早一批能支持移动4G终端支付的POS智能终端技术方案之一,其功能和优点均优势明显。“该方案采用了高通4核主芯片加USIP安全协处理器、能支持多种外设、1D/2D、二代身份证读写、指纹识别等功能,其设计符合PBOC/PCI/EMV等国内外标准规范。与传统POS方案比较,不仅更能适应安全支付和移动支付不断涌现的细分市场的要求,而且拥有更好的兼容性和适用性。”尹总向记者介绍道。


尹总正在为客户介绍POS智能终端技术方案在此次展会上,我们还有幸采访到BASEWIN的钟总。钟总向记者表示:“ BASEWIN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化智能装备的在研发与生产。我们立足上海,放眼全球,在Qualcomm高端通讯处理平台、Android及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有多年的研发积累,早期向客户提供高端及差异化的消费类智能手持终端(如:Phone、Pad)技术方案。现在及未来将结合行业应用的特殊需求(如:QChat对讲、1D/2D读写器、RFID读写器、NFC、POS支付、二代身份证等方向),向客户提供面向行政执法、金融POS、数据采集等特定行业智能终端技术方案。目前我们的智能终端已成功应用于公安、金融、物流、交通、石化、烟草等行业。”


“此次参展,BASEWIN在见证了众多国际IT、电信、软件及服务领域的行业巨头的先进的技术展出同时,也将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技术以及方案向全球观众进行了展示。”钟总表示,这次展示效果很好,收获很多。不但与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而且还掌握了很多客户需求信息。在未来的技术研发中BASEWIN有足够的信心结合自身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能终端技术方案。


此外,海外市场部负责人也向记者表达同样的观点。他表示:“亮相德国CeBIT展是BASEWIN是迈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将来BASEWIN会亮相越来越多的国际性展会向全球的人们展示BASEWIN的产品。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加强自身内功的修炼,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技术研发力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