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本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盛本快讯 > 盛本智能与新疆电信政...

盛本智能与新疆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3-11-12 17:19:42来源:盛本智能股份人气:

近期,在新疆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的现场,盛本智能与新疆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盛本智能与新疆电信政企事业部会谈


上海盛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本智能”)成立于2010年1月,由业内资深天使投资人和国内最早的智能手持终端研发团队共同创建。


盛本智能是中国领先的行业信息化智能装备提供商,凭借其在Qualcomm高端通讯处理平台、Android及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多年的技术积累,向客户提供高端及差异化的消费类智能手持终端(如:Phone、Pad)技术方案;并结合行业应用的特殊需求(如:QChat对讲、1D/2D读写器、RFID读写器、NFC、POS支付、二代身份证等),向客户提供面向行政执法、金融POS、数据采集等特定行业智能终端技术方案,所研发的智能终端已经成功应用于公安、金融、物流、交通、石化、烟草等行业。


作为高通在大中华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盛本智能在2012年底成功推出高通四核(APQ8064)的智能终端技术方案。


新疆电信政企事业部对盛本智能在国内智能终端方案设计领域的实力和成就表示赞许与认可,双方紧密合作,通过带给新疆地区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以促进新疆地区信息化建设和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