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世麦QR200成...

热烈祝贺世麦QR200成功中标中国银联电子秤配备受理设备改造项目

日期:2018-12-19 15:06:55来源:人气:


  2018年岁末,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秤配备受理设备改造项目”招标圆满落幕,世麦智能的云闪付终端产品QR200,凭借着超高的性能、时尚的外观在众多竞争者脱颖而出,独家中标。

世麦QR200终端是通过“银联云闪付最佳实践”的产品。QR200外观新颖时尚,稳重端庄,不但能方便读取非接卡和手机PAY,而且还支持动态二维码生成、银联二维码、微信二维码和支付宝二维码。它既可配套收银机、POS机和其他设备使用,也可独立工作完成非接扫码支付。

关于中国银联

      中国银联是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商业银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保证银行卡跨行、跨地区和跨境的使用。中国银联已与境内外两千多家机构展开广泛合作,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170个国家和地区。 
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围绕云闪付,银联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体系,为四方模式生态系统下的发卡、收单、商户以及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20171211日,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

      云闪付包括了与银行、国内外手机厂商、通讯运营商等合作方联合开发的各类移动支付产品。云闪付旗下产品包括银联云闪付HCE、银联云闪付ApplePay、银联云闪付SamsungPay、银联云闪付HUAWEI Pay、银联云闪付XIAOMI Pay、银联钱包等。


上一篇:SmartPeak出海Seamless,敬请期待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