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本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盛本快讯 > "同舟共济,再创佳绩"...

"同舟共济,再创佳绩"—2019盛本智能年会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日期:2019-01-21 10:55:21来源:人气:

2019115日,上海盛本智能2019年年会暨颁奖盛典在榕港海鲜酒楼隆重举行,年会以"同舟共济,再创佳绩"为主题。盛本智能的同仁们,以及受邀的嘉宾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一起欣赏了盛本同仁们准备的精彩节目,共进晚餐,回望辉煌过去,把握现在,展望美好未来。

2018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19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盛本智能步入了稳步发展新的篇章。

年会一开始,盛本智能总裁钟芹盛先生上台致新年贺词。钟总回顾了盛本智能2018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8年公司所取得的辉煌成绩。2018年,盛本智能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公司多款产品获得了市场认可,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逐步在国际市场站稳脚跟;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高,技术研发实力进一步增强,为未来盛本智能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钟总指出,盛本智能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同仁的支持,盛本智能的腾飞更离不开所有同仁的携手,我们一直在路上,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过去的路洒满了汗水和激情。盛本智能已经进入一个比较稳健的发展战略期,加入盛本智能,共同拼搏,迎难而上,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发展战略,做机制、创文化、建团队,共同迎接新时代的又一桶金。

随后,大会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了感谢盛本同仁在2018年的努力付出,本次年会特别评选出了“2018年度优秀团队”、“2018年度优秀项目组”,以及“2018年度优秀员工”等。由公司领导对获奖团队 及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

紧接着,大家在把酒言欢中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不时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很多同事喜获大奖而归。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8,盛本人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盛本人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盛本智能的明天更加辉煌。

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同仁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盛本智能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盛本智能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Apple Pay来了!您的POS机准备好了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