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本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盛本快讯 > 盛本智能参与中国石油...

盛本智能参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论坛,推动移动应用加速

日期:2013-04-09 17:38:31来源:盛本智能股份人气:

摘要:盛本智能,近日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移动应用论坛,与石油石化行业、移动应用行业的与会来宾分享盛本智能石油石化行业的智能移动终端解决方案。


中国领先的智能手持终端技术方案提供商盛本智能,近日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移动应用论坛,与石油石化行业、移动应用行业的与会来宾分享在石油石化行业移动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中,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康菲石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上海电力等与会企业就移动应用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石油石化行业对于移动应用的需求与展望,石油&天然气行业的信息化需求与市场中的产品与服务如何有效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盛本智能重点分享了智能移动终端在石油石化行业中如何应用的经验。盛本智能的总裁助理孙雨轩先生与会来宾介绍了盛本智能移动应用的有效实践,并提出了智能手持终端在是石油石化行业应用的几点思考,如终端平台化、开放化、信息安全化、结构设计坚固化等观点以及根据石油&天然气行业对移动应用中体验和安全的特殊需求,如何利用盛本智能在Qualcomm高端通讯处理平台、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技术积累和其公安、金融、物流、交通、烟草等行业成功应用的经验,更好地服务石油&天然气行业客户等经验。参会的多家石油石化企业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关注。


讨论环节中,各石油天然气相关企业和盛本智能就智能手持终端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前景、如何帮助油气企业实现信息安全、如何实现石油石化行业移动应用的终端平台化等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孙雨轩先生表示:“盛本智能期待石油石化行业智能移动终端技术方案能应用于更多石油石化企业,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石油石化行业移动应用产业的和谐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为快速、高效、安全、优质的服务”。


盛本智能总裁助理孙雨轩与会来宾分享智能移动手持终端行业应用技术方案

上一篇:盛本行业智能终端在高通官网发布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