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本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盛本快讯 > 盛本智能携手支付宝推...

盛本智能携手支付宝推出安卓声波支付

日期:2013-09-05 17:02:23来源:盛本智能股份人气:

近日盛本智能与支付宝合作,共同推出全球首款以"Qualcomm + Android”为核心架构,并满足支付宝声波支付标准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通过对传统自助售货机、户外多媒体广告屏等设备的智能化改造,颠覆线下支付模式,形成全新的商业智能生态系统。


随着强大的消费市场不断多元化,以往的支付方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购物节奏,随之支付宝的声波支付问世,将取缔部分传统的支付方式,在未来移动支付将会引领消费市场商户的收单改革。


声波支付与已推出以久的手机近场支付NFC)相比较,声波支付对手机要求非常低,几乎支持所有智能手机,只需在智能手机上安装支付宝软件即可实现,另声波支付商户安装或者改进成本低廉;而卡有特殊要求。


声波支付是通过手机客户端发出一种“咻咻咻”的超声波信号,内容为一串随机生成的交易号,有效期为5分钟,内容不涉及金额和账户信息,所以不用担心资金、账户等安全问题;在由服务商设备接收声波信号,连接支付宝服务器进行处理完成交易。


盛本智能将按照支付宝声波支付标准推出基于高通平台的工业级安卓系统架构主控板,支持多路串口、USB OTG、3G、WIFI、视频输出、触摸控制等(特定功能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实现控制以及扩展多个外接设备。


声波支付未来将会应用在生活中的各个领域,让“亲们”能够方便、快捷、愉悦的购物,近期已成功在国内品牌售货机产品进行调试,后续会逐步推出市场;有着广大的支付宝用户支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声波支付会快速的走进“亲们”的日常生活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