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卫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案精选 > 北斗卫通 > 北斗GPS定位终端

操作系统 Android 4.3
硬件平台 1.2GHz
显示屏 5寸屏,QHD,960*540
内存 4GB eMMC+1GB RAM 外扩最大32GB
通讯制式 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FDD-LTE
基本功能 WIFI/蓝牙/GPS、双摄像头
内置行业功能 北斗,GPS
外设支持 支持外接U盘
  • 方案详情
  • 资料下载
方案介绍

盛本通讯北斗终端可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各类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实时的定位功能,并具短报文通信能力,已经初步具备区域导航、定位和授时能力;且借助移动通讯功能可实现AGPS/基站协助快速定位功能。 盛本通讯可根据客户提出的差异化和特定功能进行深度定制。

盛本智能可根据客户提出的差异化和特定功能进行深度定制。

方案特点 此款产品内置北斗GPS定位功能,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各类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实时的定位功能 体积轻巧、运算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劲、操作更容易,更完善的操作接口 多线程、多应用的业务流程管理,业务切换快捷方便 交互体验好,支持手写输入、多点触控随时随地用,支持3G无线通讯方式,智能终端与接入平台之间交互的实时性强 外接接口多,拓展功能强 应用领域

因兼具防水防尘功能,轻便,工业级环境抗压能力的北斗终端,被广泛应用于车辆导航市场、交通运输、环境测试、水利检测、防灾减灾、军工市场、测量终端市场、监控市场等领域。

上一篇:卫星通信电话 下一篇:卫星通讯终端
返回列表
相关方案 related sc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