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加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案精选 > 安全加密 > 数字化作战终端

操作系统 Android 4.3
硬件平台 1.5GHz 四核
显示屏 3.5寸屏,800*480
内存 16GB ROM+ 2GB SDRAM (兼容32G与64G)
通讯制式 支持CDMA2000X 生产之前可选装
基本功能 WIFI/蓝牙/GPS、后摄像头、重力感应等
外设支持 支持外接U盘/RS232及RG45接口/OTG接口
  • 方案详情
  • 资料下载
方案介绍

此款产品产品支持LTE宽带业务和380/420 MHz集群业务,有高度的保密通讯功能。

盛本智能可根据客户提出的差异化和特定功能进行深度定制。

方案特点 J380/420 MHz集群业务,自组织网络能够利用移动终端的路由转发功能,在无基础设施的情况下进行通信,从而弥补了无网络通信基础设施可使用的缺陷; 体积轻巧、运算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劲、操作更容易,更完善的操作接口 多线程、多应用的业务流程管理,业务切换快捷方便 交互体验好,支持手写输入、多点触控 RS232及RG45接口/OTG接口 应用领域

目前主要应用于公安执法部门、各企业机密安全部门,以及对安全通讯有较高需求的各行业。

上一篇:保密通讯手机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方案 related schemes